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出于健康安全顾虑 英特尔亦决定淡化CES 2022线下活动

2021-12-24 11:01 · 稿源: cnbeta

继联想和 Alpha 旗下的 Waymo 之后,今日又有消息称英特尔也将淡出 CES 2022 消费电子展的线下活动。显然,出于对新冠奥密克戎变种病毒日益加剧的担忧,这家芯片巨头亦希望“最小化”其在本届线下展会上的存在感。

(来自:Intel Newsroom)

英特尔在致媒体的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将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健康与安全放在了首位”。

在向卫生官员进行咨询后,秉持我公司安全政策的精神,我们决定将 CES 2022 转向数字优先的现场体验、尽量控制在场人员的数量。

即便如此,英特尔仍欢迎大家通过线上新闻室和虚拟方式积极参与 CES 2022、并获得丰富的内容体验。

目前已知淡出 CES 2022 线下展会的参展商,还包括 T-Mobile、ATT、Meta(原 Facebook)、Twitter、亚马逊、TikTok、Pinterest,以及许多初创企业。

CES 管理机构 CTA 在最新声明中称,本届展会仍将按部就班地开展下去,但会严格遵循健康指南和控制较低的人流。

CES 2022 将落实全面的健康措施 —— 包括切实可行的疫苗接种要求、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具、以及 COVID-19 检测。

再加上较低的出席率和社交疏离措施,CTA 相信与会者与参展商们仍可在拉斯维加斯会场,受益于有价值的线下活动和数字访问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