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壳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回应遭浑水做空:欢迎各种调查,但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

2021-12-17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日前浑水发布针对贝壳的沽空报告。报告称,我们之所以卖空贝壳,是因为我们得出结论,该公司涉嫌系统性欺诈,据我们估计,将其新房销售总交易额(GTV )夸大了约 126% 以上,并将其佣金收入增加了约 77-96%。

我们发现,贝壳向投资者报告的交易量、店铺数量和代理数量与我们从贝壳平台数月数据收集程序中的交易数据存在巨大差异。通过对贝壳门店的主要尽职调查(包括实地采访和现场访问),我们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抽查,证实了这些差异。

对此,贝壳 16 日晚间发布声明称,注意到市场消息。确保财报数据的真实性和规范性,欢迎各种调查,但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浑水因为不了解中国房产市场,缺乏对贝壳业务的基本认知和三张报表的正确解读。为保证投资者权益和不受错误信息引导,贝壳将在 24 小时内针对报告内容逐一拆解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