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审慎监管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交管部门公告:T3出行网约车平台存经营风险

2021-12-16 21: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16日消息,厦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发布公告,T3出行平台存在到期后不予延续许可甚至被吊销许可的可能性,有必要提醒有意与T3出行平台合作的广大企业、驾驶员审慎评估风险,提高防范意识。

据该公告显示,厦门市网约车经营市场接近饱和、竞争激烈。厦门交通运输部门依法向厦门领行新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即T3出行平台)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并从2021年12月10日起正式开始运营。经T3出行平台自愿承诺,其所取得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有效期仅为6个月,至2022年4月27日即有效期满。

厦门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还表示,将严格依据相关规定强化对所有网约车平台的监管,督促平台公司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主体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