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折叠屏手机Find N采用三星显示器的可折叠OLED面板

2021-12-15 17: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FindN采用三星电子旗下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的可折叠OLED面板。

今天下午四点,OPPO正式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手机FindN。在合上之后,这款手机的外屏只有5.49英寸。展开之后,这款手机则拥有一块7.1英寸的大屏幕。

据悉,OPPO Find N的内部可折叠屏由三星显示器公司提供,屏幕为7.1英寸,支持120Hz的可变刷新率,外部OLED面板则由京东方提供。

三星显示器公司是全球最大的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在中小型OLED面板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苹果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都使用了该公司的OLED面板。

今年2月份,外媒曾报道称,该公司将为谷歌、OPPO和小米供应可折叠OLED面板,这些面板的尺寸从7.6英寸到8.03英寸不等。(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