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疑似有矿池套上尚未发布的RTX 4090 Ti和RX 7000显卡马甲

2021-12-13 16:16 · 稿源: cnbeta

虽然听起来感到有些匪夷所思,但 Flexpool 上的一项新发现,还是暗示了可能已经有矿场用上了尚未发布的英伟达 GeForce RTX 4090 Ti 和 AMD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WCCFTech 指出,对于矿老板们来说,在一处同时启用数百、数千块显卡来开采加密货币,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 Flexpool 的最新线索,却揭示了超过 3 TH/s 的惊人算力。

虽然暂时没有办法验证这个矿场是否有包含来自 Nvidia / AMD 的新一代旗舰显卡,但这处设施目前已启动且仍在运行。

可知有三个活跃的账号与之关联,包括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Ti(Overclock Test)、AMD Radeon RX 7000(OC Test)、以及 AMD Radeon RX 7000(Control Test)。

其中 RTX 4090 Ti 矿池的算力在 1.2~1.3 TH/s,参考市售 RTX 3090 旗舰显卡仅 110~120 MH/s 左右的算力,后者需要上万块才能与之匹敌。

遗憾的是,Worker Tab 主界面并未显示正在使用的 GPU 数量,但它显然不会是只有一张 RTX 4090 Ti 。

此外 RX 7000(OC Test)矿池的平均算力为 657.3 GH/s,而 RX 7000(Control Test)矿池的哈希率则是 580 GH/s 。

WCCFTech 补充道:12 天前曝光的新矿场,已将网络难度提升到 11PH 。上述矿池加起来,其以太坊总算力高达 3.91 TH/s 。

参考当前平均 2.47 TH/s 的哈希率,该矿场每天能够产出 5 个 ETH 。预计月产出至少 400 万美元,每 3 小时的交易价值约 20000 美元。

言归正传,传说中的 RTX 4090 Ti / RX 7000 系列 GPU,将作为英伟达 / AMD 下一代游戏显卡家族中的旗舰,于 2022 下半年才正式上市。

目前最有可能的猜测是,这是一处抢先用上了专用 ASIC 矿机(或单纯堆砌现有显卡)的大型矿场。矿老板试图利用下一代旗舰显卡的命名方式,来提升其在圈子里的知名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