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玲娜贝儿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玲娜贝儿衍生品爆火!官方预约通道被挤崩了

2021-12-13 09:01 · 稿源: 快科技

近一个月来,玲娜贝儿,妈妈爱你”刷遍了社交网络。上海迪士尼的原创IP玲娜贝儿,自9月29日初次亮相以来,便成了热搜上的常客。

在玲娜贝儿火遍全网的同时,上海迪士尼顺势推出了玲娜贝儿衍生周边产品。

12月12日晚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公告,2021达菲和朋友们圣诞系列商品”和常规款玲娜贝儿毛绒玩具”预约通道将于12月12日20:00开始。

其中的三款商品常规款玲娜贝儿毛绒玩具”、2021圣诞系列玲娜贝儿毛绒玩具”以及2021圣诞系列玲娜贝儿毛绒玩具钥匙圈”采取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的发售方式。

然而在预约通道开启后,大量消费者涌入导致网页崩溃,预约页面无法打开。

另一方面,在二手平台上,有不少消费者开出高价求购玲娜贝儿相关商品。甚至有人开出1200元的价格,收购2021圣诞系列玲娜贝儿毛绒玩具和毛绒玩具钥匙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