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夺冠进江苏省考考题:网友直呼太新颖

2021-12-12 16:13 · 稿源: 快科技

继2021江苏省考中的凡尔赛”引爆网络后,2022江苏省考又出新词。

12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12月11日,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如期举行,一场考试下来,不少考生表示,Get到了不少新词汇,比如,微躺青年”网络考古”。

不仅是行测,申论考题也引发网友热议,给出的材料涉及EDG夺冠、冬奥会制冰师、网络导购员等一系列新职业。

对此,一些网友表示,江苏申论一直是紧跟时代潮流啊”,另外也有网友则表示,时髦的出题老师”。

视频

据了解,11月7日,在英雄联盟S11总决赛中,中国LPL赛区战队EDG以3:2战胜韩国LCK赛区战队DK,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据悉,EDG战队隶属于EDward Gaming俱乐部,其背后的老板名为朱一航,是合生创展集团创始人、原董事会主席朱孟依的长子,也是珠江投资集团的实控人。

根据媒体报道,在S11总决赛开赛前,珠江投资集团官方微博曾喊话老板”,珠江投资集团立个Flag,能不能夺冠就送房,每个队员一套!”

随后,@珠江投资又表示我们的项目动作很快,珠江未来城”,同时还晒出了EDG夺冠送房的海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