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双十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天猫双十二尾款什么时候支付 尾款支付时间介绍

2021-12-10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1年天猫双十二尾款支付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要在什么时候可以支付尾款,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年双十二的天猫活动,尾款支付时间介绍。

1、预售余额的支付时间是:12月10日00:30:00-12月12日23:59:59

2、双十二尾款一小时后不能支付,因为此时支付已关闭,按淘宝规定支付定金后,因消费者自身原因未按期支付尾款,或消费者申请退款,根据天猫规则、淘宝平台纠纷处理规则等相关规则判定为非卖方责任的,定金不予退还:如双方同意退还定金,消费者可联系商户退还定金,或联系商户支付最终款项。

3、今年天猫双十二的满减时间为:2021年12月12日00:00:00-2021年12月14日23:59:59。实际上有不少商家也会在这段时间内的现货也是比较低价的,因此不参与预售的话也有机会获得比较好的价格

淘宝天猫双12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2优惠力度
天猫双12超级红包主会场领大额红包,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周收入20万,支付宝成为探店博主“第二春”?

    甘肃天水麻辣烫火了,美食探店博主们都坐不住了。尝遍全国美食的UP主“盗月社食遇记”也没能禁得起诱惑,连发两条视频大快朵颐;更有探店博主向我们表示,“现在天水麻辣烫店内一半食客都是举着摄像机的同行”。毕竟在内容领域,踩中平台的上升期,才有机会吃到第一波红利。

  • 2024年全国高考时间确定:6月7日开始举行

    教育部已经发布了《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今年高考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开始。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如下:6月7日上午9:00至11:30是语文考试,下午15:00至17:00是数学考试。在备考过程中,要学会调整自己的情绪,将情绪保持在最佳状态。

  • 宝马集团2023营收12122亿!全球交付超255万辆新车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宝马集团发布了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宝马集团的收入稳步增长至1554.98亿欧元,同比增长9%;全球交付新车数量达到2554183辆,同比增长6.4%。其中,2023年宝马集团交付了375716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74.1%,占总销量的约15%。电动化车型,包括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共计交付了565875辆,同比增长30.5%,占总销量的约22%。在研发方面,2023年宝马集团的研发成本大幅上升至75.38亿欧元,同比增长13.8%。研发支出主要用于电气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包括全新车型如宝马5系、X3和X5,以及劳斯莱斯古斯特和新时代概

  • 2024台州飞龙湖城市音乐大赛已开始…想要报名参加迷笛音乐节的选手抓紧时间呐~

    1.问题:现在想报名参演迷笛音乐节还来得及吗?怎么才能在迷笛音乐节演出?2024台州飞龙湖城市音乐大赛已开始…想要报名参加迷笛音乐节的选手抓紧时间呐~回答:2024台州飞龙湖城市音乐大赛报名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冠军乐队有机会参演2024台州飞龙湖迷笛音乐节喔!报名时间:3月4日-3月13日报名形式:采取线上报名形式,参赛者需要扫描官方公众号文章内二维码在线报名本次赛程规划分为初赛和决赛,其中初赛时间为3月16日和2月17日两天;决赛时间为3月24日。初赛晋级标准为现场得分85分及以上即有资格参与决赛的评选。2024台州飞龙湖迷笛音乐节将重磅来袭,这是自2016年绍兴迷笛音乐节后,今年迷笛音乐节将再度回归浙江地区。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如新2024!“抖”志昂扬,“音”你不凡!

    线上直播经济在当今社会中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与潜力,公司乘势为,为大家引入了抖音直播平台,为保障新平台的合规有序开展,公司正阶段性地为符合要求的伙伴开放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的产品链接。这是一个全新的机遇,也是一个挑战,通过直播,我们可以即时地与观众互动交流,促进产品销售与新客链接;同时,这对伙伴们的分享内容也有着更加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3、保健食品仅可按官方产品标签分享国家对保健食品的审查非常严格,目前公司并未在抖音NUSKIN如新官方旗舰店上架保健食品,也并未开放大家在抖音直播时销售保健食品,如果大家在直播时提及保健食品,仅可按照公司官方产品标签上的内容进行分享;同时,大家也要始终牢记重点,即“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切勿在分享时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 生鲜电商2024:先活下来,再谈增长

    高投入、高耗损、低价战......2023年,整个生鲜电商行业暗藏地雷,大厂折戟,小厂湮灭。叮咚买菜依靠连续撤城、关停站点等一系列降本增效措施来应对市场与内部的挑战。守住自己的阵地,不再盲目扩张,告别“大亏”,化身“小美”,在大厂的夹击下,至少是个不坏的结局。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倒计时1天!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3月21日来袭

    3月21日,瑞泰信息将重磅发布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新产品 —— G+CRM3.0。作为企业营销服务数字化的先行者瑞泰信息深耕行业已有十六年多年的实践经验所得瑞泰信息本次的产品发布会也是看点十足看点一瑞泰信息的 增长进化之路独家揭秘瑞泰信息在产品和服务上的领先和创新,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16年的行业深耕,让我们收获了无数的500强企业的青睐,整�

  • 210W性能释放!Redmi G Pro 2024定档3月4日:万元以内最好的旗舰游戏本

    Redmi官方宣布,RedmiGPro2024游戏本将于3月4日晚7点在抖音平台直播发布。卢伟冰发微博表示:这次RedmiG游戏本的发布,是王腾作为Redmi品牌总经理的首秀,我已经叮嘱他要好好准备,3月4日晚7点直播见证万元以内最好的旗舰游戏本!基于小米澎湃OS底层能力,RedmiGPro2024拥有更好的跨端体验和Windows/Android生态融合体验,是一款满足游戏、创作的旗舰笔记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