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凯越酒店率先宣布支持Apple Wallet数字客房钥匙功能

2021-12-09 13:46 · 稿源: cnbeta

在今年 6 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1)上,苹果已经预告过将为家庭、办公室、酒店提供基于该公司钱包应用的“一体化支持”(甚至涵盖了电子证件)。今天,苹果终于宣布了与凯越(Hyatt)的最新合作 —— 为旗下连锁酒店提供基于 Apple Wallet 应用的房门解锁体验。

初期这项服务将覆盖美国地区的六家酒店,后续凯越还会进一步拓展支持。其中包括威雷亚度假村的毛伊岛安达仕度假村、基韦斯特凯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芝加哥 / West Loop-Fultn Market 和达拉斯 / Richardson 的凯悦嘉寓、弗里蒙特 / 硅谷凯悦嘉轩酒店、以及长滩凯悦酒店。

新系统可搭配“World of Hyatt”移动客户端一起使用,消费者能够在 App 中先行预定,然后在屏幕界面上选择将客房钥匙添加到 Apple Wallet 钱包中,以便后续访问。

与其它通行证一样,你可在预定后立即添加酒店客房钥匙,但入住时还是得先在前台登记一下,房门才可通过 Apple Wallet 数字钥匙解锁。

添加钥匙之后,你可在 Apple Wallet 主屏界面上看到酒店名称、预定日期和入住日期。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还可获取更多信息,比如预定编号。

为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苹果允许直接从 Apple Wallet 中启动凯越移动 App,以便用户管理预定服务。而且除了 iPhone 智能机,数字钥匙也会被自动添加到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端的钱包应用中。

最后,鉴于新冠病毒仍在全球肆虐,此举不仅能够减少排队等待入住登记时的暴露风险、还可让酒店工作人员和访客尽量避免交叉接触实体的塑料门卡,此外凯越也不排除与谷歌开展相关合作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