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加油、支付自动化

2021-12-06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消息:今天@华为中国通过微博宣布,发布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助力加油站业态升级转型。

据官方介绍,华为智慧加油站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华为Atlas500智能小站和SDC软件定义摄像机,它能准确采集识别所有入站车辆特征信息,包括车牌、车标、车型、颜色等,并进行智能化分析,准确关联「车辆-车道-油枪」,从而实现加油、支付的自动化。依靠这些,用户可以在加完油后通过点击手机屏幕,选择现金、加油卡、银行卡以及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

在华为助力客户打造的智慧加油站里,如果是已注册过的会员车辆,智慧大屏会显示会员的基本信息和加油习惯,包括油品、金额等,并自动分配可用油枪。若遇加油员忙碌,车主也可自助提枪加油,无需等待。

加油结束,车主即可直接开车离开,系统会根据加油金额自动付费,车主可以在APP或小程序中开取电子发票。此外,一些非油商品的最新折扣活动,以及为每位车主定制化的一人一车精准化推送等信息,也会出现在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