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信号差网友想摔手机 联通+iPhone 13=失联?媒体实测

2021-12-04 09:55 · 稿源: 快科技

从过往用户反馈来看,普遍对iPhone的信号顽疾”抱怨颇多,iPhone 13同样没有幸免。有网友直言,信号差的想摔手机。

iPhone 13信号到底好不好?iPhone 13信号不如安卓?联通+iPhone 13=失联?近日,新浪旗下@浪人TV 进行了实测。

视频

测试地点为北京,测试采用RSRP(参考信号接收功率)加主观感受的方法,一般来说,RSRP数值越大越好。

iPhone用户可以在拨号界面输入(*3001#12345#*拨号),安卓则在本机的状态中查看RSRP。

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13的的信号比iPhone 12更好,但差距不大:在4G环境下,15次测试中的10次,iPhone 13的信号都要更好。在5G环境下,7次测试有5次,iPhone 13的信号会更好。

联通卡4G环境下,iPhone 13的双卡信号比单卡更好;5G环境下,则是单卡比双卡信号更好。主观体验没有太大差别,单双卡影响不大。

另外,在北京测试的区域内,联通卡+iPhone 13的信号反而是最好的,优于移动和电信。但每个地区的情况并不一样,还需要看当地运营商的信号表现。

和安卓手机对比,iPhone 13的信号明显处于劣势,主观体验上,明显安卓更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