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刷新率最新资讯  > 正文

优派推出VX1755便携式游戏显示屏:FHD分辨率 支持144Hz FreeSync

2021-12-01 11:31 · 稿源: cnbeta

优派(Viewsonic)刚刚发布了一款主打移动、PC 和主机游戏的便携式显示器新品,它就是具有 1080p FHD 分辨率、144Hz 刷新率、且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自适应刷新率的 VX1755 。对于笔记本 / 平板电脑用户来说,亦可通过 USB-C 连接 VX1755,以获得额外屏幕空间并提升工作效率。

(来自:ViewSonic)

优派为 VX1755 配备了两个 USB-C 端口,不仅能够轻松传输音视频,还可帮助 PC 用户便捷连接键盘和鼠标等外设。

外形方面,VX1755 很是超薄、紧凑、轻便,能够轻松放入背包,是旅途中玩游戏的理想伴侣。

当然,如果你想获得较手机屏幕更大的游戏屏幕,VX1755 也能够提供出色的观看体验和刷新率。

以下是 VX1755 便携式游戏显示器的主要规格:

● 17.2 英寸屏幕,原生 1920x1080(FHD)分辨率。

● 144 Hz 刷新率、4 ms 响应时间、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自适应刷新率。

● 2 个 USB-C(支持充电)、迷你 HDMI、3.5 毫米耳机插孔。

此外 VX1755 的厚度不到 1 英寸(0.6 英寸 / 约 15.2 mm),采用三面无边框设计、内置可横向 / 纵向使用的支架、且集成了双扬声器,重量为 2.2 磅(约 998 克)。

最后,预计优派 VX1755 便携式游戏显示器的售价为 299 美元(约 190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