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Watch GT 2/2e手表升级;支持下载第三方APP

2021-11-28 20:2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华为Watch GT3系列发布,相比Watch 3缩减了智能化,但续航大大提升,从3天飙升到14天,很有吸引力。

而华为Watch GT3的上一代GT2如今也升值”了,官方推送了系统更新,支持下载第三方应用。

用户可以进入运动健康,点击设备界面的已连接的设备,进入设备详情页面,找到固件更新,更新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下载第三方应用需通过华为手机运动健康应用,其中联动功能的应用需通过EMUI 4.0及以上或HarmonyOS系统手机下载。

除了支持下载第三方应用,新版本还支持安装心脏健康研究应用,通过手表测量心脏健康相关数据,并优化部分场景系统稳定性。

华为Watch GT 2于2019年9月发布,最初支持15种运动模式,后来升级到上百种,它也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血氧状况。

华为Watch GT 2搭载自研的麒麟A1芯片大幅度降低能耗,智能节电算法2.0模式识别用户使用场景合理分配能耗,在两者配合下达到了两周的超长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