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宣布实行双休工作制;雪梨林珊珊就偷逃税道歉:暂停直播;造谣“老夫少妻”账号被封禁

2021-11-23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格力宣布实行双休工作制

昨日晚间,格力发布实行双休工作制的通知称,在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员工提出双休工作制的建议,经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采纳该建议,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

具体工作日作息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45;下午13:30-17:30。

同时,格力表示,实行双休工作制后,取消所有加班,对于确实有加班需要的,由部门申请,报主管公司领导批准,并报企管部备案,后续由本部门安排调休。

在此前的格力30周年庆典上,曾有格力员工希望周末能“双休”,董明珠表示,希望一年里格力电器最好都是日班没有夜班,但是当社会需要格力的时候,希望员工能放下自我。

雪梨林珊珊就偷逃税道歉:暂停直播

昨日,据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官网显示,网络主播雪梨、林珊珊因偷逃税款,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分别计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

杭州市税务局称,上述两主播通过在上海、广西、江西等地设立个人独资企业,虚构业务将其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转变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偷逃个人所得税。两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税收法律法规,扰乱了税收征管秩序。

对此,昨日晚间,上述主播表示,将主动积极配合税务机关调查,完全接受税务部门依法对我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将及时补缴税款、缴纳罚款和滞纳金。

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合规,将暂停直播间直播,进行规范和整顿。

造谣“老夫少妻”账号被封禁

11月21日,一名博主发文称,自己在某网络平台上传了与外公拍摄的纪念照片,但被名为“飞哥在东莞”的账号造谣成“老夫少妻”,同时,目前该图文还在不断流传,对她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据悉,目前头条号@飞哥在东莞,已改名为@东莞故事会。

针对上述情况,头条号管理员表示,经核查,飞哥在东莞系编造谣言误导用户,挑拨公众情绪,平台已对该帐号予以封禁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