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条小团团停播 因身体需要调理 粉丝泪目:好好休养

2021-11-19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你不一定认识一条小团团,但你一定听过她的声音。她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超大脑洞和魔性表情包,很快在抖音上走红。不少大V甚至明星都爱在视频中用她音乐。

而昨天晚上,一条小团团却公布了一条让粉丝们心碎的消息:她要停播了。小团团称,她停播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工会到期了。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身体出现问题需要调理,再加上自己状态大不如从前。

虽然粉丝纷纷表示不舍,但还是希望她能养好身体。

目前,一条小团团在抖音拥有4千多万粉丝,其为高德地图配音的导航语音也获得了数以万计的下载量。

资料显示,一条小团团本来只是斗鱼游戏的一个小主播,很难拿到推广资源。而在她把制作的短视频(以玩绝地求生内容为主)上传到抖音后,凭借独特的声音吸引了万千粉丝。

一条小团团还曾荣获斗鱼粉丝节冠军,最终获得1亿8千万荣耀值,成为斗鱼历史上第一名获得该荣誉的女主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