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高乐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乐高乐园预计2024年开园 占地31.8万平方米

2021-11-17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今天,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在上海金山区枫泾镇举行开工仪式。这座乐园度假区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东部,占地面积达31.8万平方米,预计于2024年开园。

上海乐高度假区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一座国资控股乐高乐园,由金山城投集团、科尔克比集团、默林娱乐集团及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在今天上海乐高乐园公布了八大主题区,分别是乐高中心大楼、积木街道、乐高积木、乐高城市、乐高小伙伴、悟空小侠、乐高忍者、乐高城堡,其中“悟空小侠”为全球首发主题园区。

在今年10月份,中国首家乐高乐园也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10月开园。本座乐高乐园将位于四川,占地约57万平方米,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并与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和中军天信两家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