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SD打造Project Fenix概念车:法拉利F50的现代再生版

2021-11-16 08:30 · 稿源: cnbeta

荷兰汽车设计工作室Ugur Sahin Design(以下简称USD)今年正在庆祝其15周年。USD成立于2007年,在汽车和工业领域的全方位设计解决方案中提供新鲜和灵活的方法。现在,它为自己提供了Ferrari F50 by Pininfarina的现代再生版,据悉,这是90年代最具标志性的小批量超级跑车之一。

这款超级跑车概念车被称为Project Fenix,其特点是直接从法拉利F50上提取了特定的设计线索。从1995年到1997年,法拉利只生产了349辆法拉利F50,它具有人们所期望的超级跑车的耀眼的性能优点。F50凭借其华丽的V12发动机,特别是4.7L60气门V12发动机,可输出512马力的功率和347磅-英尺的扭矩。

Project Fenix继承了F50的尾部,特别是其巨大的后扰流板和透明的发动机盖,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在90年代看到那台了不起的V12发动机。不过遗憾的是,USD没有提到Project Fenix的引擎盖下隐藏着什么,但如果它从阴影中迸发出来的是全电动动力系统,我们对此也不会感到惊讶。然而,走近一看,你会发现Fenix项目背后有四个尾管,所以可以认为它将获得某种形式的内部燃烧动力。

此外,如果从侧面看Project Fenix则完全不能忽视掉F50的那些基因。它有横跨车身的线条,但这条线现在连接到汽车的头灯。虽然法拉利F50有一个可移动的Targa车顶,但我们认为这个概念车有一个固定的装置--尽管USD还没有确认这个效果图是否有一个可移动的硬顶车顶。

然而,对法拉利的致敬在看到前部的时候戛然而止。虽然前面的引擎盖仍是法拉利的,但带有集成进气口的前灯组却参考了现代迈凯轮超级跑车。尽管如此,我们认为Pininfarina(原法拉利F50的设计者)会给Project Fenix盖章--跟新兰博基尼Countach不同,后者得到了原Countach之父Marcelo Gandini的赞许。

眼下,Project Fenix仍是一个概念,USD尚未宣布该车是否会很快进入生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