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定档11月17日 华为Watch GT Runner将发布

2021-11-12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消息:今天,华为正式宣布将于11月17日举行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一款为专业跑者设计的全新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 Runner。

图片来自 HUAWEI

据介绍,新品将搭载HarmonyOS,是首款采用悬浮式天线设计的专业运动跑表,可实现跑道级精准定位。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透露,华为正在申请该技术的专利。此外,还有消息透露华为WATCH GT3和华为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也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亮相。

从华为 Watch GT Runner 的宣传海报来看,该手表采用圆形屏幕设计,在边框上刻有「SPORT-LAP」字样,并且该手表可以显示运动者的配速、跑力指数、心率、距离等一系列运动数据。「从此,跑得有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