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和起亚举报人从美NHTSA那里获得2400万美元奖金

2021-11-11 08:27 · 稿源: cnbeta

这可能不会让你感到惊讶,但大公司并不总是以其客户的最佳利益行事,特别是当这些利益跟公司的利益发生矛盾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举报人是让这些公司--无论它们是汽车制造商还是其他完全不同的公司--保持一致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当然,作为一个举报人可能会面临一些风险,为此,美国政府决定通过一些项目来激励他们勇敢地站出来。

其中一个项目是由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管理的,该政府组织负责处理车辆召回。据悉,NHTSA被允许将从被发现不符合联邦法规的公司收取的罚款中的30%奖励给将这些违规行为提交给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举报人。根据该组织周二发布的公告,这正是它对出面举报现代和起亚违规行为的举报人所做的事情。

举报人因曝光现代和起亚向NHTSA错误报告信息、掩盖Theta II发动机系列的严重发动机问题及该公司对召回的缓慢处理而获得了2400万美元的奖励。这2400万美元占从现代和起亚公司收取的8100万美元现金罚款的30%。

今年早些时候,NHTSA推出了一个网站,旨在让潜在的举报人了解应该分享哪些信息以及如何跟该机构分享信息。这个想法是为了简化举报违规行为的程序,从而使其更容易站出来并解释联邦政府给予举报人的保护。

这笔2400万美元的奖金是NHTSA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发出的第一笔奖金。它目前正在为其举报人计划起草官方条例以进一步巩固和澄清这一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