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原本地生活业务技术服务费费率拟全部调整至2%

2021-11-10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11月10日消息,快手电商日前发布公告称,针对原本地生活业务中全部类目的技术服务费费率进行了调整,拟全部调整至2%。

本规则于2021年11月9日修订,于2021年11月16日生效。现有的商家运营后台仍将支持使用一段时间,但是不会再有新功能迭代,直至本地生活业务下全部类目迁移完成后,原本地生活商家运营后台将会做下线处理。

公告显示,原本地生活业务下的“餐饮”、“旅游”、“酒店”、“医疗服务”类目将迁移到快手小店,请入驻此4个类目的商家使用主账号登录PC商家后台,点击弹窗底部的一键迁移按钮进行操作,点击后跳转到PC端快手小店入驻界面,然后按照提示申请入驻快手小店。迁移到快手小店后,支持的营销能力、玩法会更多。非“餐饮”、“旅游”、“酒店”、“医疗服务”类目的商家此次不做迁移,请等待后续通知。同时,现有的商家运营后台仍将支持使用一段时间,但是不会再有新功能迭代,直至本地生活业务下全部类目迁移完成后,原本地生活商家运营后台将会做下线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