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Card正在为最近购买过苹果产品的客户提供0%年利率贷款服务

2021-11-09 10:34 · 稿源: cnbeta

Apple Card正在向最近购买苹果产品的客户提供0%的年利率贷款。通过Apple Card每月分期付款计划,大多数苹果主流商品都在支持范围内。苹果及其银行合作伙伴高盛公司在周一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知客户这一特殊的例外情况--对于购买物品时认为有资格享受Apple Card每月分期付款的人将给予0%的贷款。

“我们理解,一些客户在用Apple Card购买苹果产品时期望自动获得0%的年利率融资。如果你在苹果或苹果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苹果产品时,希望通过Apple Card每月分期付款获得0%的年利率贷款,但你没有做到,我们可以提供帮助,”这份电邮写道。

Apple Card每月分期付款是为Apple Card客户通过Apple.com、Apple Store应用或在苹果实体店购买的某些产品提供的一种选择。大多数主要产品系列--包括iPhone、Apple Watch、iPad、Mac和AirPods以及Apple TV--都被认为有资格进行月度分期付款。付款期从6个月到24个月不等,具体取决于产品。

该贷款计划跟Apple Card的其他功能如每日现金(Daily Cash)相整合,用户可以在钱包应用中按设备跟踪每月的分期付款、剩余余额和付款历史。

上个月,苹果解决了一个Apple Card的问题,即在某些商品上错误地给持卡人提供了6%的每日现金,这是通常金额的两倍。该公司后来表示,该比率的显示是错误的,但同意为那些购买了商品的人兑现这一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