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音乐宣布与苹果 Apple Music 达成全球合作

2021-11-09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与 Apple Music 达成音乐授权协定,将通过TME音乐云进行授权音乐作品的全球发行与推广。

图片来自 Apple

腾讯音乐表示,此次与 Apple Music 的音乐授权合作,将会助推更多优质中国音乐内容的海外传播,不断实现音乐作品的全球价值。

TME音乐云在未来也将通过「内容自助管理」、「线上发行与推广」、「版税收益结算」、「音乐数据洞察」等核心功能,为众多合作厂牌和创作者提供全球级全渠道发行服务,同时借助TME音乐产业链资源与腾讯社交生态优势,在内容生产、创意宣发、商业变现等环节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全方位助力。

腾讯音乐今天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腾讯音乐营收78.1亿元,同比增长3.0%;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