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汉克斯嫌贵拒绝贝索斯太空邀请 称12分钟2800万美元不值得

2021-11-05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近日,汤姆·汉克斯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投入,自己拒绝了贝索斯太空邀请。汉克斯称,12分钟的太空旅行需支付2800万美元,他认为花这么多钱是不值得的。

汉克斯笑称:我们现在就可以模拟上太空的体验。只是一次大约12分钟的飞行,好吧,我们都可以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另据报道,蓝色起源起诉NASA被驳回,未能推翻 SpaceX29亿美元登月合同。

蓝色起源公司发言人称:“这起诉讼强调了人类着陆系统的采购过程中仍需解决的重要安全问题。通过美国宇航局的公私合作模式将宇航员安全送至月球,需要一个公正的采购流程,以及包括冗余系统和促进竞争的健全政策。”

贝索斯在社交平台表示,“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决定,但我们尊重法院的裁决结果,并祝愿美国宇航局和SpaceX在执行合同方面取得圆满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