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最新资讯  > 正文

亿万富翁为加州学生的无窗寝室辩护

2021-11-05 07:54 · 稿源: cnbeta

亿万富翁查尔斯-芒格坚持他在加州建造大型学生宿舍的理念,该宿舍被比作学生的监狱。芒格是跨国企业集团控股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主席。2016年,他发誓要向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捐赠2亿美元,用于建造一个新的学生宿舍项目。

捐赠只有一个条件,即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必须接受芒格批准的设计,否则他将撤回资金。芒格的设计方案已于上个月公布,它是一个11层、168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容纳4500名学生,其中94%的人将住在单人的、没有窗户的寝室里。

《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Carolina A. Miranda称其设计为歇斯底里。据《圣巴巴拉独立报》报道,加州资深建筑师丹尼斯-麦克法登(Dennis McFadden)因拟议的建筑而退出了大学的设计审查委员会。

在接受As It Happens主持人Carol Off的采访时,芒格将麦克法登的批评斥为"一个无知的人的疯狂推测"。芒格表示,这座大楼之所以是这样的,是因为让很多本科生方便地相互靠近,方便地靠近他们喜欢的其他一切,有巨大的好处。做到这一点的合乎逻辑的方法是建造一栋占地面积很大的大楼,并将其顶层交给学生作为他们的公共空间,并将一定数量的学术空间放在那个巨大的顶层,并提供所有光线和空气等等。

芒格表示,这些学生卧室有一个可调节光线的人造窗户。每个学生都在一个房子和套房系统中,房子有很多窗户和一个大的公共生活空间和用餐空间,厨房空间等等。因此,他们不是生活在没有窗户的空间里,但是他们的卧室.是没有窗户的,但有完美的通风系统。学生们最讨厌的是与一个没有关系的陌生人共用一间卧室。而在这个项目中,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私人睡眠区。

芒格认为,人造窗户还做了一些真实世界的窗户无法做到的事情。你可以转动一个旋钮,改变阳光的亮度,使其变亮或变暗。因此,如果你是一个浪漫主义者,你可以把它调低。如果你想要更明亮的光线等等,你可以通过旋转一个旋钮将阳光调高。在许多方面,这些东西实际上比真正的窗户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