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推视频征集活动 创作者可拿1万奖金

2021-11-04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今日,微信视频号宣布与30位名嘴共同发起“温暖的声音”视频征集活动,邀请全国职业主持人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到12月20号均可报名参加(点击这里可看报名入口)。参与方式为,在视频号带话题#视频号电台#温暖的声音@微信创作者发布内容。

展演评选以视频点赞数、内容质量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最高可获得1万元奖金,冠亚季军享有证书/奖杯,并有机会与名家同台演出、合作。具体如下:

冠军1名,奖金10,000元。

亚军2名,奖金5,000元。

季军3名,奖金2,000元。

另外,点赞数前50名,可以获得2,000元代金券奖品。点赞数前100名,直接入围由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金牌主播文化盛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