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回应Switch减产 受芯片短缺影响

2021-11-04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任天堂Switch主机上一季度的销售成绩相对平静,7月至9月间出货量为383万台。这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去年同时期销量为686万台。迄今为止,任天堂已售出9287万台Switch游戏机。

任天堂表示,“新冠疫情和全球半导体短缺的持续影响造成了持续的不确定性”,并正在将其本财年的Switch销售预测下调150万台。该公司此前预计将在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期间销售2550万台游戏机,但现在将这一数字定为2400万台。然而,任天堂并没有改变其对收入的预期,实际上预计营业利润将比之前的预测高出4%。

将Switch的销售预期下调,它很可能在当前假日季度的终身销售中超过Wii。Wii是任天堂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家用游戏机,总销量为1.0163亿台。任天堂去年10月至12月间售出了1157万台Switch。但是,如果将Switch视为掌机,它仍然落后于Game Boy的1.1869亿台和DS的1.5402亿台。

相对任天堂下调Switch销量预期,更多玩家关注的是任天堂何时真正发布下一代的Switch,或者叫做Switch Pro。在刚刚的10月份,任天堂发布一款OLED屏幕的Switch,仅将屏幕升级为OLED屏幕,在CPU等核心配置上并没有变化,因此不少玩家还是不太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