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换电站突破600座 最近7个月内新增400座

2021-11-04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11月3日,蔚来宣布全国第 600 座蔚来换电站,青岛中石化黄岛站换电站正式上线。截至目前,蔚来在全国“电区房”的覆盖率达到了40.01%。

在过去 7 个月里,蔚来累计新增 400 座换电站,是过去 3 年建设总量的 2 倍。同时,全国“电区房”覆盖率继续提升,增至40.01%。

在换电站建设方面,蔚来与中石化合作,累计建成 50 座,包含 21 座换电站、 19 座超充站, 10 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 14 个省份, 30 个城市。

预计到 2025 年底,蔚来能源将建成超过 3000 座充换电站,将统一安装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平均容量100kW,预计建成后总容量达300M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男子买4600台手机刷好评4个月赚300万:法院判刑1年3个月、罚款5万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开源鸿蒙OpenHarmony 4.1 Release正式发布!新增API超4000

    据OpenAtomOpenHarmony官方公众号,OpenHarmony4.1Release版本正式发布,开发套件同步升级到API11Release。相比4.0Release版本,4.1Release版本改进主要包括:应用开发的开放能力以全新的Kit维度呈现,提供给开发者更清晰的逻辑和场景化视角。支持应用在使用期间弹出允许权限的选项。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真我GT Neo6 SE来了 徐起:拥有4000以内最好的手机屏幕 不服来战

    今天下午,realme副总裁徐起为真我GTNeo6SE进行了预热,并宣称该机拥有4000元以内最优质的手机屏幕,挑战全行业。真我GTNeo6SE首次采用了新一代无双屏技术,由真我与京东方联合研发。该机将于4月正式发布,相信它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手机使用体验。

  •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2024最震撼一笔投资诞生。

  • 被360起诉冻结现金400万 市值风云创始人约架周鸿祎:让你两只手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市值风云创始人杨峰在微博发文称,因被周鸿祎碰瓷式起诉冻结现金400万,决定正式约架360创始人周鸿祎。杨峰表示,时间、地点、规则随周鸿祎定,也别说我杨某人欺负你岁数大,我承诺让你周鸿祎两只手,本人不出拳只用腿,放不到你周鸿祎那400万算我送你的!”最后杨峰还@雷军并表示,望雷总帮忙转发,促成此战,我为您出12年前的那口气。”不过目前该微博原文已经看不到,但接下来市值风云微博又发布了一篇长文,称用360AI分析了360年报,称三六零继续稳定亏损8亿,暗讽周鸿祎的对策就是当网红。据了解,市值风云

  • 苹果终止造车后续:超600名员工丢掉工作

    苹果公司在今年2月28日宣布取消了其电动汽车项目,将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一举动标志着苹果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探索计划。据媒体报道,苹果本周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提交了必要的文件,显示将永久裁员600多名员工。裁员主要集中在加州圣克拉拉市附近几处苹果建筑内,离苹果总部不远。外界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苹果放弃了汽车项目,部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