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货运最新资讯  > 正文

交通运输部约谈货运平台企业 要求不得诱导司机低价竞争超时劳动

2021-11-03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在今日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表示,部分货运平台存在利用资源优势,诱导驾驶员压价竞争问题。

对此,交通运输部约谈了典型的货运平台企业,要求其不得诱导货主不合理压价,不得诱导司机低价竞争、超时劳动。

交通运输部称,将坚持监管规范和促进发展并重,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明确规则、划清底线、加强监管、规范秩序,促进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健康、规范、有序发展。

站长之家获悉,今年8月,交通运输部约谈了满帮、货拉拉、滴滴等平台企业,督促平台企业不得诱导货主不合理报价以及货车司机恶性低价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