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2021年第三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 10%

2021-11-02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Q3,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但市场需求仍远高于疫情前。新冠疫情仍是全球的主要隐患,随着圣诞季的到来,高需求和低元器件供应之间的紧张关系将对厂商及其渠道合作伙伴带来考验。

图片来自Strategy Analytics

根据报告显示,2021年Q3,苹果iOS/ iPad出货量(批发)同比增长15%,为1730万台,全球市场份额上升8%,达到38%。三星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3%,至750万台;同期市场份额下降了2.1%,至17%。联想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5%,达到430万台,是所有安卓厂商中唯一同比增长的;市场份额同比上升1.4个百分点,至9%。亚马逊Fire平板电脑出货量下降24%,至370万台,市场份额下降1.4%,至8%。华为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80万台,同比下降64%。与2020年Q3相比,市场份额下降了6个百分点,至4%。

Strategy Analytics联网计算设备服务总监Eric Smith表示:「苹果的产品组合配备了高性能的平板电脑,其强劲的增长是以其他厂商争夺紧张的供应为代价的。联想、戴尔和惠普等销售Windows可拆卸设备的厂商在该季度实现了健康增长,而微软仍在开发Surface的老产品组合。所有这些都迎合了一个更大的趋势——随着新学年的开始,消费者将继续远程工作(或至少是混合工作),学生也将继续与在线学习平台紧密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发布新款 Model 3 Performance:售价33.59万元 第三季度交付

    特斯拉正式揭开了全新Model3P的神秘面纱,售价33.59万元,预计交付日期为2024年第三季度。新推出的特斯拉Model3Performance,不仅继承了特斯拉一贯的高品质与卓越性能,更在细节之处展现了品牌的匠心独运。相信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新款Model3Performance定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亿道8寸三防平板电脑全面测评,高性价比+工业加固品质引领行业市场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端产品著称,这次他们将四款新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希望能在众多高端和入门机型中脱颖出,这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也引发了用户不少的讨论和疑问。相信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会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选择之一。

  • 2024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 真快速 更智能!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评测

    随着3D打印机的进一步普及,现在无论是工业制造、艺术创作还是家庭娱乐,大家都离不开它。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ELEGOO爱乐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3D打印机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卓越的打印质量,快速的打印速度和丰富的智能体验,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新品。相信这款新品会成为网红热款,也会让更多人爱上3D打印,喜欢的网友可以去抢购,享受高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港澳市场: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与汽车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森那美汽车集团为其香港市场的官方代理商。小鹏汽车表示,旗下的小鹏G6和小鹏X9将于五月中旬率先在香港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将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款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TRON x HTX DAO 2024 香港之夜:共建香港元宇宙金融自由港

    4月9日,由TRON主办,HTXDAO协办的“TRONxHTXDAO2024香港之夜”主题活动在香港盛大举行。多位参与HTXDAO生态建设的项目方代表、委员会成员、知名KOL等出席并就HTXDAO发展及加密业态进行演讲。HTXDAO、TRON作为行业头部机构,期待为更多Web3参与者和创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持续探索香港在加密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为全球加密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