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承诺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2021-11-02 11:02 · 稿源: cnbeta

随着 2021 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召开,高通公司做出了可持续发展承诺。这家芯片制造商表示,它将在 2040 年前实现净零排放。高通公司表示,到 2030 年,它将在 2020 年的基础上将其 Scope 1 和 Scope 2 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 50%。同年,它计划将 Scope 3 的排放量在 2020 年的基础上减少 25%。

Scope 1 是指包括该公司或其拥有或控制的任何排放源直接产生的所有污染。Scope 2 是指包括高通公司消耗的电力、供暖和制冷所产生的间接排放。最后,Scope 3 包括其价值链产生的所有其他间接排放。

对于像高通公司这样依靠台积电三星和其他代工厂生产芯片的公司来说,减少 Scope 3 的排放是对该公司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最有挑战的一项。根据 Imec 公司(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涉及苹果的可持续芯片计划)的估计,与移动设备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约有 75% 是在制造时产生的,其中近一半来自芯片制造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