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念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念回应与李子柒争议;马斯克回应被联合国逼捐;网盘企业应确保免费用户基本下载速率

2021-11-02 08:18 · 稿源:站长之家

微念回应与李子柒争议

昨日,针对被起诉一事,李子柒MCN公司微念回应称,已于11月1日正式收到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通知。

微念表示,自双方合作以来,从未干涉过李佳佳女士的内容创作,也从未想过、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染的相关平台账号。

针对上述回应,李子柒方面表示,颠倒黑白!罔顾事实、满篇春秋、打嘴仗没意思,要打打官司!

马斯克回应被联合国逼捐

不久前,凭借着特斯拉股价上涨,特斯拉CEO马斯克成为首位财富超过3000亿美元的富豪。

当时,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始呼吁富豪们捐款。联合国表示,马斯克2%的净资产(约60亿美元)就可解决世界饥饿问题。

昨日,针对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称,如果联合国能够透明公开的解释如何使用这笔钱来解决全球饥饿,自己会马上出售特斯拉股票。

网盘企业应确保免费用户基本下载速率

昨日,工信部宣布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具体将优化五类服务。

其中,在网盘类服务方面,行动明确,相关企业应优化产品服务资费介绍,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功能权益及资费水平等内容,不得进行误导宣传。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同时,在APP开屏弹窗信息展示方式方面,行动要求互联网企业应在其APP开屏信息和弹窗信息窗口设置明显、有效的关闭按钮,按钮大小、位置、颜色应易于操作辨认,让用户“找得到,关得了”。APP开屏信息窗口不得使用整屏图片、视频等作为跳转链接,诱导用户点击或易造成用户误点击,给用户带来不便。

此外,在隐私优化方面,行动明确,互联网企业(首批实施的企业名单见附件)应以简洁、清晰、易懂的方式,向用户提供APP产品隐私政策摘要;涉及调用用户终端中相册、通讯录、位置等敏感权限的,还应当以适当方式告知用户调用该权限的目的,充分保障用户知情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