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酷似Surface Pro 8 华硕变形游戏本ROG Flow Z13谍照曝光

2021-11-01 10:24 · 稿源: cnbeta

华硕可能会发布 ROG Flow X13 的继任者,这是一款可作为游戏 PC 的变形笔记本电脑。知名爆料者 @Evleaks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 ROG Flow Z13 的谍照,在外观上和 Surface Pro 8 非常相似。

和 ROG Flow X13 一样,ROG Flow Z13 可以连接华硕的外接显卡--XG Mobile,从而提升该笔记本的图形处理能力。XG Mobile 还可以作为一个有许多端口的 USB 扩展坞,将 13 英寸的可折叠笔记本变成一个完整的游戏设备。

ROG Flow X13今年刚刚问世,所以看看华硕对Z13有什么改进是很有趣的。该图片是一系列泄漏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ROG Zephyrus Duo 16和ROG无线耳塞的图片。没有任何关于这些小工具的额外信息,也不清楚这些图片的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