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十一喵糖总动员红包领取攻略 淘宝天猫喵糖红包怎么领

2021-10-28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淘宝天猫上最近都开启了双十一的喵糖总动员活动,喵糖是可以换红包的,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队伍待兑换红包的分配方式

队伍待兑换红包,将先在入场门票所对应的额度内,按照各个队员的支出比例进行分配,剩余队伍待兑换红包额度再按照各个队员在比赛期间贡献的糖果数按比例进行分配。

队员分得的均为待兑换红包,须按照【玩法三】方可兑换为双11红包。

兑换双11红包

1、可兑换时段:2021年11月10日7:00:00—2021年11月11日21:59:59

2、兑换方法:用户须在可兑换时段内,登录淘宝APP,进入本活动主页面,主动将届时活动账户所显示的待兑换红包额度一次性兑换成等面额的双11红包。过期未兑换的,待兑换红包将失效,视为用户主动放弃兑换资格。

开心愿奖

【玩法一】中收集喵糖得红包的第10个为终极心愿大奖红包,用户需要在2021年11月11日14:00:00—2021年11月11日21:59:59期间,登录淘宝APP,进入本活动主页面,主动进行抽奖。同一用户仅限抽奖1次,有机会获得双11红包,面额随机,最高面额为49999元。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无月饼”真的无吗?专家揭秘“无月饼”

    9月28日雄安锡,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式月饼上线。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的厂家推出了无糖月饼”。同时月饼较为甜腻,比较难消化,吃太多会导致积食。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什么牌子的氨效果好?养护骨关节当然优选健力多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二)——汇集所有的力量

    2023年9月26日下午2点,深圳狮子会蓝色使命——糖尿病预防宣教走进社区在深圳恒生医院准时拉开帷幕。记者再次见到身着红狮服的狮子会糖宣李锋主席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糖尿病宣教公益人,记者见缝插针采访了李锋主席。2022年11月,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落地成立,为中国政商名流、明星艺人、精英人群提供整合医学精准慢病逆转,邹真俊博士担任深圳恒生糖尿病逆转暨慢性病管理中心医疗总监/健康教练。

  • 软骨素哪个牌子好?除了看成分,还要注意这几点!

    提起关节养护,进补氨糖软骨素是个不错的选择。氨糖软骨素是人体关节所需要的一种重要营养成分,随着年龄的增长,氨糖软骨素流失,需要额外补充。还有运动员、伏案工作久坐者、体重超标人士等,他们关节磨损较为严重,对氨糖软骨素的需求更为迫切,因此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也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看产品配方氨糖就是氨基葡萄糖,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是形�

  • 什么牌子的氨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月饼也是高脂肪高能量的 每天不超过两块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月饼是中秋节的象征和必备食品。月饼的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也让很多人担心影响健康,尤其是对于糖尿病患者和减肥者来说,吃月饼更要慎重。月饼是中秋节的美味佳肴,但也要适可止,才能享受健康的节日。

  •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丨深圳秋会百年糊涂迎来“绽放”好时机

    “国产品牌翻红”的风,还是吹到了“百年糊涂”身上。严格来说,百年糊涂谈不上翻红,毕竟在白酒市场上,百年糊涂一直挺红的。与其说是翻红,不如说百年糊涂每次都能精准抓住市场释放出来的机会,稳稳接住每一波流量,成就品牌的发展。俗话说得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别人放松懈怠的时候,百年糊涂始终在做准备。这不,即将到来的 2023 秋季糖酒会,就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