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APP新增“校园日常”功能 发现同校及周边学校视频

2021-10-28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近日,抖音APP新增了“校园日常”功能,用户可通过其发现同校以及同城附近学校的用户所发的短视频

该功能的入口位于抖音App消息页的上方,用户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离自己所在位置最近大学的短视频,这些短视频基本上由本校的学生创作。

据悉,该项功能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进行创作,并通过短视频作为社交媒介,结识和认识好友。目前,该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暂未全面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重拾中长视频梦,抖音快手再推新App

    近日,快手推出了一款名为“噗叽”的APP,产品定位是潮流视频社区,包含时尚、音乐、艺术、二次元等兴趣知识视频、图文内容。抖音旗下的B站版APP“青桃”,于近期更名为“抖音精选”,定位年轻人的兴趣知识视频平台。可以预见的是,各方的竞争不会止步于平台侧的创作者计划,以及功能的构建,围绕版权、内容种类等各方面的竞争也将更全面化,这会是一场需要耐力�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校园年鉴版“妙鸭”横空出世!霸榜56个国家的App Store榜首

    又有一款AI照片编辑应用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凭借一个可以让用户生成90年代怀旧风校园“年鉴”照片的模版,EPIK一举登上56个国家AppStore榜首,并连续多天霸占前三。不花钱但能搞流量是小团队能跑出来的基本素质,爆火后的持续性挖掘才是最难的功课。

  • AI 应用程序 EPIK 凭借年鉴照片功能App Store 上排名第一

    又一款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火了。飙升至AppStore榜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是EPIK,这是一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生成怀旧的、90年代风格的自己的“年鉴”照片,作为其众多模板之一。这意味着热度最后可能会减退,用户转向下一个人工智能应用趋势。

  • 微信上线秒简相机APP 集成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等功能

    近日,微信在App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为“秒简相机”的应用程序,这是一款结合了拍摄、影像美化、拼图分享于一体的相机类工具产品。根据官方介绍,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轻松按下快门,立即获得满意的影像效果。“秒简相机”不仅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也体现了微信对于内容创作和分享的重视和战略布局。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iOS 17新版App Store惊艳来袭:新功能很惊艳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并同时对AppStore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多精选推荐和“BehindtheApp”系列。这是其进一步帮助展示和推荐应用程序的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还增加了一个名为“BehindtheApp”的新系列,类似于目前的AppStories,会详细介绍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尤其关注那些苹果认为在AppStore上具有创新性的应用程序。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Pixel 8 Pro新增功能:检测用户体温

    谷歌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Pixel8Pro配备了一个红外温度传感器,用于测量物体的温度。这款功能在发布会上得到了简短介绍,但未做实质性解释。至于FDA如何发放二类设备的许可,目前谷歌并未透露其采取了哪种方式,或在何时提交了申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