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家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加码微短剧!百家号将拿千万创投资金、亿级流量扶持破壳计划

2021-10-25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10月21日,“百家号MCN超级合伙人大会”在天府之都成都成功举办。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百度百家号重磅发布了“微短剧孵化计划”——『破壳计划』,通过亿级流量资源曝光、千万创投资金、百万现金分润、头部作者签约包装和海量优质IP库存等多项政策,来扶持优质微短剧内容。

百家号品牌中心负责人金夏萍表示百家号即将进入短剧领域,但并不是影视剧要抢短视频的流量,也不是短视频要来占影视剧的市场,而是“短”视频内容在时代发展趋势下,也在向着影视化、精品化迈进。因此,这不是一场“对决”,而是一次“融合”。为此,百家号特别推出了一个扶持计划——破壳计划,寓意着优质的IP内容通过微短剧形式即将破壳而出。

具体来说,百家号将拿出1000万创投基金,500万现金分润,10亿流量资源投入到破壳计划中来,并联动百度旗下的小说平台七猫小说,来为优质内容IP提供海量的小说改编版权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