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幻核回应NFT更名

2021-10-25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不久前,腾讯旗下NFT交易APP“幻核” 正式上线。据介绍,幻核是一款NFT藏品资源交易服务软件。用户们在幻核app能了解到各类珍品。

“幻核”利用 NFT (非同质化权益证明)技术,在App里可以购买到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的数字文化商品,用户的权益将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每个画面、视频或模型,都将变得独一无二。

不过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幻核APP中的NFT 字样已被更改为“数字藏品”。

据界面新闻报道,今日,针对上述情况,腾讯方面回应称,腾讯幻核坚决抵制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幻核数字藏品的业务逻辑与海外不受监管的 NFT 业务的内在逻辑和外延完全不同,因此本次更名也是再一次向公众表达其业务的合规方面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站长之家获悉,不仅如此,此前,支付宝NFT发行平台“蚂蚁链粉丝粒”也将NFT字样更换为了“数字藏品”。

9月24日,蚂蚁方面表示,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数字藏品炒作,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以数字藏品为名,实为虚拟货币相关活动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数字藏品商品价格恶意炒作,用技术手段确保商品价格反映市场合理需求;坚决抵制任何形式将数字藏品进行权益类交易、标准化合约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反对数字藏品金融产品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