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起诉冒名公司胜诉 申请限制佳琦影视高消费

2021-10-22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佳琦影视文化发展(杭州)有限公司新增限制高消费信息,申请人为李佳琦,关联案件为李佳琦与该公司的人格权纠纷的案件。

裁判文书显示,李佳琦曾起诉该公司冒用其名称,法院判决该公司停止使用“佳琦”字样,并赔偿李佳琦160000元。

除了李佳琦,薇娅也曾申请限制冒名公司“诚心严选”高消费。此前诚心严选公司曾因使用薇娅二字作为公司名被薇娅方起诉。

主播薇娅及其所属的谦寻(杭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起诉薇娅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滨江区法院判处被告立即停止使用含“薇娅”字样的企业字号、变更公司名称登记等,并登报道歉,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万元及为制止侵权的合理开支10.1万元。

今年9月份,诚心严选(广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新增限制高消费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