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300美元差在哪里?Pixel 6和Pixel 6 Pro主要规格对比

2021-10-20 09:03 · 稿源: cnbeta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两款旗舰于今天正式登场,前者售价为 599 美元,后者售价为 899 美元,两者相差 300 美元。那么这 300 美元溢价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本文告诉你。

● 颜色

Pixel 6 有一个哑光的黑色金属带,与富有表现力的、多变的颜色碰撞。Pixel 6 Pro 的灵感来自你在豪华珠宝和手表中看到的表面处理。它采用了抛光的金属一体机身,并过渡到华丽的弧形玻璃,颜色与金属边框相得益彰。

摄像头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传感器是一样的。但 Pixel 6 Pro 还有一个惊人的长焦镜头,具有 4 倍光学变焦和高达 20 倍的变焦,具有改进版的 Pixel 超级分辨率变焦。还有一个升级版的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可以录制 4K 视频。

● 屏幕

Pixel 6采用6.4英寸90Hz显示屏,而Pixel 6 Pro采用6.7英寸120Hz LTPO显示屏。

● 内存

Pixel 6 Pro配备了12GB内存,可实现出色的性能和多任务处理,而Pixel 6只有8GB内存。

● 电池

Pixel 6 Pro配备了5003毫安时电池,而Pixel 6只配备了4614毫安时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