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oogle正测试Android Push功能:在Chromebook上启动手机端APP

2021-10-19 11:31 · 稿源: cnbeta

Google 正尝试增强 Chrome OS 和 Android 平台之间的互动,正在测试的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 Chromebook 上镜像 Android 手机的应用程序。该功能现在被称之为“Android Push”,使用和当前视频聊天所用的 WebRTC 技术,在 Chromebook 上启动 Android 端的 APP。

这项功能属于现有的 Phone Hub,允许用户从 Chromebook 上临时访问他们的手机应用。理论上,当收到来自手机的通知时,用户可以点击该通知,相应的应用程序将被启动,而不必在 Chromebook 上安装。然而,与手机镜像不同,这听起来只是一个短暂的互动,正如描述中的“暂时”一词所暗示的那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ndroid 14更新:原生没有的功能将加入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目前原生Android系统中还没有实现快速切换上网SIM卡的功能。Android原生系统用户只能在“设置”>“网络和互联网”>“SIM卡”中切换上网卡,操作十分不便。也有开发者推出了第三方快速切换按钮。

  • 谷歌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Bard 助手」

    在MadebyGoogle活动中,谷歌首次推出了Pixel8和PixelWatch2硬件,并宣布推出了搭载Bard的助手,该助手利用生成式AI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帮助。谷歌公司表示,这个新的AI增强助手可以帮助您规划下一次旅行,找到电子邮件收件箱中的详细信息,甚至创建购物清单。谷歌将在不久后将其提供给早期测试者,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Android和iOS版本。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适配率超98%!OPPO Android 14 适配进展迅速

    今年5月谷歌I/O开发者大会,Android14正式亮相便以隐私安全、大屏适配、开发者生产力等升级备受瞩目。作为国内头部手机厂商之一,OPPO已连续5年稳居Android新版本适配第一阵营,不仅率先发布基于Android14的开发者预览版助力开发者抢先适配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更全面、专业的适配支持。Android14适配工作仍在进行中,开发者可以持续关注「OPPO开放平台」公众号、微博以及官网获取相关信息,及时完成适配工作,了解其功能和改进。

  • 全球首发Android 14:谷歌Pixel 8 Pro通过IMDA认证

    谷歌此前官宣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前不久还发了两段视频来介绍要发布的新品,主要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紫光展锐宣布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这些国产芯片有份

    日前,紫光展锐宣布,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表示,其芯片平台的Android升级支持框架由展锐和谷歌共同维护升级,OEM和ODM客户基于展锐提供的代码更新包,仅需改动上层框架,即可完成最新版AndroidOS系统的升级,升级周期较以往至少缩短一个月。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Android 14已经开放内测 小米13已适配

    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14系统已经向各手机厂商开放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手机已经发布了基于Android14的版本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的正式内测系统。全新的系统还提供了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谷歌初代Pixel成功刷入Android 14:谷歌新系统变化巨大

    一名海外开发者成功的将初代Pixel手机刷入了最新的Android14操作系统。这位开发者没有详细描述系统的适配程度和流畅度是提到谷歌的ProjectTreble项目。该手机搭载了Android7.1操作系统,正向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14操作系统。

  • 小米13和13 Pro开始推送Android 14内测版:AI大模型功能等新特性

    谷歌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Android14系统,并提示各种手机厂商第一时间进行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开始推送基于Android14版本的新内测系统。MIUI15还将提供更多实用功能,例如全局自由小窗功能,可以实现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窗口化操作。

  • 基于Android 14更新的MIUI 14稳定版发布

    谷歌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名为"MadebyGoogle2023"的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手机和Pixel智能手表等硬件产品外,谷歌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14正式版系统。除了最新的Pixel新机外,三星、OPPO、vivo等厂商也将在近期推出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定制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