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刘海屏MacBookPro 起售价14999元

2021-10-19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MacBook Pro14/16,与上一代最大的外观变化是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屏幕顶部中间多了一个类似iPhone“刘海”模块的设计。本次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14 英寸起售价 14999 元, 16 英寸起售价 18999 元。

(图源:苹果官网)

今年新款MacBookPro主要升级包括处理器升级为M1 Pro和M1 Max。M1 Pro核心数量多达10 个 CPU,其中包括8 个高性能核心和两个节能核心,比M1 提速70%。在图形方面,M1 Pro 拥有16 核 GPU,其性能是M1 的两倍。

另外性能更强的M1 Max芯片,拥有10 个中央处理器核心、最多达32 个图形处理器核心和一个16 核神经网络引擎。与 M1 Pro 相比,它的图形处理性能、内存带宽统统翻倍。它还配有一个解码专用的媒体处理引擎、两个编码专用的媒体处理引擎,视频编码速度最快可达2 倍,此外还有两个 ProRes 加速器,能让多视频流性能进一步提升。

在续航方面,14英寸MacBook Pro支持17 小时视频播放,16英寸机型可支持21 小时视频播放。

显示屏方面,今年新款MacBook Pro采用Liquid 视网膜 XDR 屏。这是 Mac 笔记本电脑上第一款有着极致动态范围和1000000:1 对比度的显示屏,同时还支持ProMotion 技术,可根据屏幕内容的移动速度自动调节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

在影音方面,今年的新款苹果MacBook Pro还支持六扬声器系统、空间音频。

接口方面,MacBook Pro机身右侧为HDMI+雷电+ SD读卡器,左侧为两个雷电+3.5mm音频+ MagSafe 磁吸充电接口,耳机插孔支持高阻抗耳机。

至于售价:14英寸版本起售价为14999元,16英寸版本起售价为18999元,发售日期暂时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