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海最新资讯  > 正文

郭台铭:鸿海三款电动车是这辈子71岁以来收到的生日礼物

2021-10-18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富士康母公司鸿海今天举办科技日活动,正式发布 Model C、Model E、Model T 三款电动汽车。三款车型分别为定位为:轻型 SUV、豪华轿车、巴士,均基于鸿华先进公司自主平台打造。

官方表示,鸿海与裕隆集团合资成立鸿华先进公司,短短一年时间就产生成果。不仅研发速度快,产品同样充满科技感。而今天也正好是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的生日,在新车发布活动上,他亲自驾驶 Model E 豪华电动车入场。

鸿海 Model E 车型定位中高端豪华轿车,为商务客户打造。这款车的外形是鸿华先进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共同研发。鸿海 Model E 支持人脸识别开门、智能车窗等功能,后座可当做行动办公室,支持自动驾驶。性能方面,该车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动力输出可达750匹马力,续航最高750km。

郭台铭表示,「今天就我个人而言,是我这辈子71岁以来收到的最好生日礼物。」他表示,新世代环保节能电动车,展现了整体工业实力,从产品构思、外形设计、电池设计,到机械工程、三电系统、操控内饰等,仅仅花了一年时间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