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壹沓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壹沓科技创始人卞晓瑜:坚持以客为先,持续创造价值是成为行业的两大法则

2021-10-16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年6月22日,壹沓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是壹沓科技继2020年底A轮融资完成仅6个月后的又一轮融资。备受资本看好的壹沓科技在持续加速布局的过程中,向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数智化产品及服务,把握数智化变革的先机。壹沓科技创始人兼CEO卞晓瑜表示,未来世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行信用卡助力国人境外消费轻松游

    正在成为当下最热的消费增长点之一。去年首阶段境外“通关”的翌日,招行信用卡便立即重启了历史上颇受持卡人欢迎的“非常旅游”主题营销活动,推出境外消费最高可享笔笔10%返现的“非常境外游”,支持7000万持卡人更早、更快、更好地“启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招行信用卡将始终陪伴着持卡人向着美好生活阔步前进,致力于让信用卡成为中国旅行者的另一张“护照”。

  • 智采云科技,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3月22日智采云科技正式发布‘智采融信’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正式对用户开展服务。‘智采融信’是智采云针对大型企业及平台公司研发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智采云可以为用户搭建‘产业金融科互联网的’的产融数字化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智采云共服务客户3000余家,包括中国融通,中国华电,敬业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22年,智采云获得“中国最佳采购服务商”;2023年,智采云获得“中国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场景化、年轻化带火嵌入式,容声冰箱AWE释放平嵌领导者实力

    当前冰箱市场正处于一轮巨变的新周期:一边是用户越来越年轻化,对品质消费升级的需求越来越高;一边是科技不断创新向前,为家电创新迭代带来新可能。嵌入式冰箱凭借对家居场景价值的升级和智慧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市场“黑马”。专注品质和养鲜的专业冰箱领导者容声,如今再一次扣准了平嵌冰箱引领消费升级的时代脉搏,用平嵌冰箱行业第一的实力和引领者的霸气,开创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并开拓冰箱产业的向上空间和更大舞台。

  •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 生命体征维持餐走红 专家:不能长期食用 有两大危害

    生命体征维持餐”近日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生命体征维持餐”主要来源于欧美,是一种以冷、素、量少为特点的饮食方式。生命体征维持餐”中的生食、冷食也会导致维生素缺乏,一些维生素在热加工后更容易被吸收,此类生食会导致维生素难以被人体吸收。

  • 胡润U30中国创先锋榜发布 Oasis VR创始人尹桑上榜

    2024年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3常熟昆承湖·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由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岁以下具有杰出创业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创业先锋。OasisVR创始人尹桑凭借其在元宇宙社交网络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耀登上该榜单,成为今年上榜者中的佼佼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尹桑这样的年轻创业者涌现出来,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争做行业新标杆,东南门窗持续创新备受消费者青睐

    伴随着经济环境逐步恢复,国家政策发文支持,门窗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目前国内门窗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不少新兴门窗企业集中涌现。东南门窗将继续升级自身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不断锤炼和强化公司团队建设,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力争在全国门窗制造行业中脱颖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