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格力只从股市募集了50亿 但分红1000亿

2021-10-15 13: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董明珠今日表示,格力从96年上市到现在,只从股市募集了50亿,但分红了1000亿。董明珠称,“这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责任,上市公司不是靠圈钱来发展,是靠自己的创新、技术来发展”。

董明珠表示,有些上市公司希望股价越高越好,以便去银行贷款。她强调,格力电器没有银行贷款。这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责任,上市公司不是靠圈钱来发展,是靠自己的创新、技术来发展。

格力电器9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注销第三期回购已买入股份的70%(即2.21亿股)以减少注册资本,其余已回购股份仍将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按回购价计算,格力电器此次注销的股份价值为105亿。自2020年4月以来,格力电器已经接连启动了三期股份回购,共回购股份525,387,618股,成交总金额(不含交易费用)约为270亿元。

不过格力股价却一直萎靡不振,第三期回购期间,股价跌了22.58%,市值蒸发了934亿元。格力电器的股价从2021年年初的每股60元左右跌至现在的4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