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将当当公章挂在裤腰上 画风十分搞笑:这样最放心

2021-10-14 20:4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李国庆直播中称公章都上,因为放在哪里都不放心。

视频截图显示,李国庆展示了藏在裤腰带上的当当公章,画风十分搞笑。

据悉,李国庆和俞渝夫妻作为当当网创始人最终搞得妻离子散,李国庆带着自己的五个亿净身出户,之后李国庆带人闯进当当办公室,赶走财务和保安拿走公章。

这样的行为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调侃,有网友表示,这样做真的有意义吗,还有网友表示,确定公章没有被挂失吗?

其实,之前李国庆就曾表示,自己将公章随身携带,只不过这次是在直播间展现出来了而已,这样做也更安心,因为毕竟是在自己的掌控下。

之前,李国庆为了夺取当当网的控制权,竟然率60多人闯进办公室抢公章,如今直播将公章挂在裤腰上,也是算是一种自嘲吧。不过话说回来,相关部门已经作出通报,抢公章并不违法。李国庆本人也表态,服从公司和股东们的安排,抢公章只是为了保存和上交。

经历了抢公章事件之后,李国庆开启了自己的第四次创业直播带货。对于一位曾经的企业CEO来说,亲自出面带货确实有失体面,毕竟李国庆的人设不像雷军那么接地气。有网友怀疑,当当网不复当年的辉煌,李国庆钱不够花了,所以才会搞直播带货。

对于这样的做法,你觉得有必要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