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高端新能源SUV销量榜:理想ONE登顶 蔚来全系挺进前五

2021-10-14 20:48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中汽协发布9月高端新能源SUV销量榜。

毫不意外,32.8万元的理想ONE,又一次霸占了销量榜。虽然是一款可加油可充电的电动车”,但是没有续航里程焦虑,同时拥有电动车优异体验,空间尺寸都具有不小的竞争力,理想ONE热卖也在情理之中。

9月份,理想ONE共售出7329辆,稳坐高端新能源SUV一哥”位置,虽然特斯拉Model Y在9月份卖出了33033辆,但是其补贴后起售价为27.6万元,不满足30万元以上高端SUV的要求,因而没有上榜。

排名第二的是蔚来ES6,9月份售出5102辆。蔚来EC6排名第三,售出3396辆。

而在传统豪华车阵营中,宝马推出了iX3、奥迪拿出E-Tron、奔驰则为EQC,只不过宝马iX3在价格层面更具诚意,iX3刚上市不久就官降7万元,目前其厂商指导价为39.99-43.99万元,同时改款车型还有2万元的市场优惠。

在BBA电动车阵营中,价格最接地气,因而销量也最为坚挺。9月份售出2299辆,排名第四,对比奔驰EQC的319辆、奥迪E-Tron的226辆,宝马iX3在国内也算已站稳脚跟。

销量榜第五名为蔚来ES8,作为此前的国产车售价天花板,蔚来ES89月份售出1925辆,这样的价格即便是放在燃油车阵营中,销量成绩也是可圈可点。

此外,在前五阵营中,蔚来全系车型上榜,并且平均售价超42万元,为国产车第一高。因而,蔚来代表国产造车新势力一哥”也属货真价实,只不过理想ONE销量频频冲高,一直想挑战蔚来的地位。

第六至第十名则分别为东风岚图FREE、高合HiPhi X、红旗E-HS9、奔驰EQC、奥迪E-Tr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坦克SUV 3月销量1.89万台:新能源车型占比达43%

    据坦克SUV官方数据,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品类车型销量18953台,连续39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第一。其中国内销量14247台,海外卖出4706台,整体销量环比增长86%,同比增长59%。在2月底,坦克700Hi4-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其作为中国首款搭载了3.0TV6发动机插混豪华越野车,自然非常受关注,一天之内就取得了超6000台订单。

  • 最小的理想SUV 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雷军:小米 SU7 全系标配速领航、一键代客泊车

    小米官方正式对外公布,SU7系列汽车将于3月28日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全系标配了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XiaomiPilotPro和XiaomiPilotMax两个版本,展现了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强大实力。值得一提的是,SU7系列汽车不仅全系标配了高速领航功能具备一键代客泊车和智能泊车辅助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确保驾驶者在全国范围内的行驶都能得到智能化的辅助。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北京经开区高端汽车、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产值破630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亦庄”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今年一季度,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一季度产值达634.8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称SU7上市为产业注入新动能,24小时大定”近9万台,订单十分火爆,开局告捷。据介绍,自落户北京亦庄以来,从3年超100亿元的研发投入,到技术发布会、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小米汽车不断积蓄力量,赢得市场热烈反响。小米汽车官方表示,目前的订单量大大超出上市前的预期,小米汽车工厂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小米位于北京亦庄的高度自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