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占用上百GB空间?官方内测深度清理功能:一键清理缓存

2021-10-14 14:46 · 稿源: 快科技

腾讯微信团队时不时会折腾一些被网友吐槽的新功能,不过也有一些功能值得期待,能解决痛点。针对微信占用大量存储空间的问题,现在微信正在内测深度清理功能,可以一键清理缓存,释放空间。

微信是现代人使用最频繁的手机APP之一,日积月累会占用大量存储空间,很多人的手机中最占空间的就是微信,少则几十GB,多的有上百GB空间。

对于空间清理,第三方应用可以清理微信的缓存及文件,只不过大家不太放心,生怕删错文件。现在微信官方已经在内测深度清理功能,不过这次的测试还是小范围内测,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

在微信搜索栏中输入recover即可调出官方的微信修复工具,点击之后如果能在最后一列看到深度清理这几个字,那就说明你是内测用户,可以体验这个工具。

开启该功能之后,在微信-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的菜单中就可以看到缓存清理功能,这里保存的数据是微信过程中产生的临时缓存数据,清理后不会影响微信的正常使用。

有了这个功能,大家就可以放心用官方工具清理部分空间,提高手机可用容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微信占用我100多G的内存上热搜 清理教程奉上!网友喊话华为Mate60、苹果15都买顶配

    又是一年换新机的时候,华为推出了Mate60、苹果有iPhone15,接下来还有更多厂商推出重磅新机,所以你想好换谁了吗?如果你换新纠结手机的存储版本,那大可不必这样,微信治好了你的纠结,所以能买多大就多大。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有多大?

  • JoJoGAN:可一键生成艺术化面部图像的深度学习模型

    JoJoGAN是一个深度学习模型,该模型可以将普通的面部图像转化为艺术化的作品,无需专业艺术家或设计师的干预。这项技术可用于各种应用领域,包括艺术创作、虚拟角色设计、社交媒体滤镜和广告营销。它的技术细节和使用指南在文章中都得到了详细介绍,为感兴趣的用户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 百度百家号上线「家号 AI 助手」功能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大模型上线「百家号AI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后台首页进行体验。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Podwise:一键提取播客关键信息的AI助手

    Podwise,作为播客听众的知识管理应用,正日渐崭露头角。Podwise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您从播客中提取关键信息和内容,并自动整理成逐字脚本、大纲、关键字甚至脑图。这让你可以畅听播客,无忧无虑。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京东11.11活动开启:全程价保买贵一键退差价

    京东11.11即将来临,本次以"真便宜"为主题的活动将于10月23日晚8点正式开启。京东官方微搏表示,消费者不用等待了,要做就做现货人!根据京东发布的公告,这次的活动将持续到11月13日24点结束。

  • 灯塔电影宣布AI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开启内测

    灯塔AI发布了智能宣发助手功能内测版本,以AI大模型为技术基础,为影视行业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查询和分析工具。智能宣发助手包含多重维度的数据查询功能,如电影市场大盘、全国省市、影管院线影院、影片等,同时提供实时票房地图、分时预售数据等全新功能。灯塔将继续训练AI数据模型,推出舆情分析、智能生成图片等新功能,并将拓展到剧综、演出数据的智能分析领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