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百家号上线「百家号 AI 助手」功能 可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2023-09-20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 消息:今日,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 大模型上线「百家号 AI 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 后台首页进行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920150900.png

以下为具体功能介绍:

热点智能成文:进入AI 对话场景后助手会推荐热门话题,您可以选择一个感兴趣的话题,点击【去创作】,AI助手会发起相关话题讨论,您可根据助手的提问进行回答,AI 助手会基于您的回答快速生成动态。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微信截图_20230920151246.png

图文/动态智能发布:在AI助手输入框内输入想要生成的文章/动态的主题 ,确认后AI 助手可一键生成带有标题(动态无标题)、图文、内容的图文/动态。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微信截图_2023092015125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