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新手礼包在哪领取 LOL手游新手礼包领取地址

2021-10-08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英雄联盟手游新手玩家刚注册账号后,有哪些新手的福利礼包可以领取。通常在刚开服的时候,官方都会有一些新手的礼包赠送,这里我们来看下腾讯的新手玩家礼包领取方法。

领取时间:11月8日之前

领取规则:

1、活动期间,在本活动首次下载并注册游戏前10W名用户可开启红包,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人仅限抽取一次。

2、抽奖福利需完成任何领取资格后参与,游戏道具将发放至所选择的游戏帐号中,虚拟物品将在24小时内到账参与活动的QQ上,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发放,请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准确填写收货地址。

3、本活动页面中首发礼在注册后可领取,全渠道仅限领取一次,将发放至所选择的游戏帐号中。

4、邀请礼可在分享好友后进行领取,仅限领取一次,将发放至所选择的游戏帐号中。

礼包内容

新手礼包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