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路由器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WiFi 6路由器AX6S上市:8数据流并发 329元

2021-10-08 10:2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路由器官方微博宣布,Redmi新款WiFi 6路由器AX6S上市发售,到手价329元。

据悉,Redmi路由器AX6S支持8数据流瞬时并发,同时容纳更多设备,上网更流畅。

我们知道,数据流数量决定了设备收发信号能力的强弱。Redmi路由器AX6S 8数据流相比4数据流信号收发效率提升1倍,效率更高。

而且Redmi路由器AX6S配备了6根高增益天线,支持混合Mesh组网。

构建Mesh之后,Mesh系统会根据节点数量和络情况,动构建最优的络环境。可根据户型和摆放位置,动组成星状、链状或是菊花状络,使得络中的设备在任何位置都可以有极佳的信号覆盖和速络。

比如当5G上设备太多,流量太大信道拥堵时,Mesh系统会将设备导航到2.4G频段,保证其信号和通讯正常,当5G信号恢复时,会动导航回速度更快的5G频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