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米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洗内衣神器!小米米家洗衣机mini开售:首发1099元

2021-10-01 15:25 · 稿源: 快科技

在前不久的小米Civi新品发布会上,号称年轻人的第二台洗衣机”米家洗衣机mini正式发布,经过多日预售,这款新品于今日正式开售,首发价仅1099元。

据了解,米家洗衣机mini主打清洗贴身衣物、具有深度杀菌和除螨的高温煮洗功能。

研究表明,贴身衣物穿一天,会滋生多达1亿细菌,而交叉混洗更易让细菌、螨虫加倍滋生,手洗也无法杀灭细菌。

根据专业机构检测,米家洗衣机mini在60℃水温下,能够强效去除贴身衣物中隐藏的3大霉菌,其中巴氏除菌洗模式下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埃希氏菌去除率达到99.99%,内衣洗模式下对白色念珠菌去除率达到99.3%。

同时,采用强劲水流冲刷搭配高温加热,不仅去除螨虫,还能有效清除花粉过敏源,除螨率高达99.99%,花粉过敏源去除率99.8%。

值得一提的是,米家洗衣机mini内置多达16种洗护程序,包括内衣洗、婴童洗、巴氏除菌洗、毛巾洗、真丝洗等模式,其中快速洗可24分钟洗净当日衣物。

另外,支持10种特渍洗涤,针对婴儿食物、泥土渍、巧克力渍、衣领、烹饪渍等都提供了不同的专业洗涤方案。

不仅如此,产品支持小爱同学预约洗涤,下达洗衣程序指令,查询洗涤剩余时间等操作,也可以进行OTA在线升级,海量功能持续更新。

米家洗衣机mini采用不占空间的台式设计,体积仅0.16m,可自在安放,拥有1kg容量,适合贴身衣物随换随洗,单次可洗涤1套健身服、4套婴儿服、2套打底衣或10条毛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